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为留内马尔出大招!皇马想挖角?难上加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有无数报道称内马尔将离开法国,但随着巴西人成为卡塔尔国家银行(QNB)的全球新大使,内马尔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纽带变得更加牢固。无论是皇马的挖人计划还是巴萨的回购计划,毫无疑问都变得愈发困难了。

周二的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护住内马尔”的大标题,称大巴黎为留住内马尔,又使出了重要一招。内马尔与卡塔尔国家银行的合约,确保内马尔的所有商业权都属于这家银行,而内马尔的父亲已经与卡塔尔国家银行通讯集团的总经理优素福·达尔维斯签署了合同。这家银行是中东地区和非洲的最大的金融机构,总部设在多哈。

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国家银行也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最大的赞助商之一,他们的首字母缩写QNB占据了PSG球衣袖子上的空间。

大巴黎的高层现在信心满满,他们希望最新的合约可以平息内马尔出走的传言,同时球员可以专注于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打入欧冠淘汰赛。

《马卡报》披露,大巴黎非常重视留住内马尔一事,当然也会竭尽全力留下姆巴佩。就在之前,法国《队报》称大巴黎将卖掉内马尔或者姆巴佩中的一人,现在卡塔尔方面对这样的传言做出的反击。事实上就在《队报》的报道刊登后,大巴黎就曾官方辟谣,强调这两大球星都不会离开大巴黎。

卡塔尔方面舍得在内马尔身上砸钱,不仅仅是希望巴西球星能用竞技成绩来回报投入,同时也是看中了内马尔的商业价值。

卡塔尔方面的行动,也证明了他们留下内马尔的决心: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要卖掉内马尔,为何幕后金主还找内马尔做形象大使呢?

另一方面,虽然欧足联对大巴黎违反足球经济公平法案做出了一些处罚,但这些处罚不会伤及大巴黎的根本,而且大巴黎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申诉,欧足联也表示,在仲裁法庭的结果出来之前,他们对大巴黎的调查暂停。而“足球解密”网站的信息显示,就连欧足联都在帮助大巴黎逃避相关的处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