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索拉里:皇马还有机会争西甲 还能和巴萨掰手腕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1比0击败韦斯卡,皇马的获胜非常艰难,对手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机会。而皇马主教练索拉里认为,是球队的个性让皇马获胜。

索拉里首先抱怨了比赛的条件:“这场比赛条件不好……大风把漂亮足球吹走了,要控球和传球都非常难。问问球员就可以知道,因为大风,我们的传球变得不那么准确了。”

索拉里强调:“风势很大,拼抢激烈,这样的比赛确实不好看,而且气氛对主队如此有利,也很难踢。这是展现个性的时候,皇马也展现了个性。”

索拉里还称赞了贝尔和库尔图瓦:“贝尔进球的价值是让球队拿到了3分。他在罗马也取得了进球,这让我满意。有些比赛你无法取得三四个进球,你能做的就是抓住一个进球的优势,而库尔图瓦的作用非常重要。”

索拉里没有多提皇马的问题:“这种比赛就是这样,有风的情况下很困难,传球很不准确,下雨的情况下更糟糕,但我们获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不值得大书特书,但如果你想获得西甲冠军,那这样的比赛就必须获胜。”

对于西甲的夺冠形势,索拉里表示:“各队都在竞争冠军,这是我喜欢的,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局面了,我们可以享受这样情况。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