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走后皇马无人能争金靴!头号射手=欧洲第233位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C罗的离去,皇马的进攻火力也大大下降,这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也看得出来。如今皇马的进球问题十分突出,今时今日没有一位皇马球员能竞争欧洲金靴奖,事实上在前欧洲金靴奖的前232名中,都没有皇马球员的名字。

《阿斯报》表示,C罗的离开给皇马留下了巨大的空洞,这是显而易见的。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C罗在皇马时习惯占据高位,但现在,皇马没有了能竞争欧洲金靴奖的球员。目前在欧洲金靴奖上排名第一的是爱沙尼亚联赛卡尔鲁队的射手利柳,目前他打入31球,积31分,不过因为1个进球只值1分,恐怕很快就会被进球积分系数高的联赛的球员超越。比如姆巴佩打入12球,积分就达到了24分。

不过对皇马来说尴尬的是,在前232名的球员中,都没有皇马球员的名字。目前五大联赛球员中,在欧洲金靴奖的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球员就是姆巴佩,进12球。第二高的则是他的队友内马尔,打入11球积22分。而皇马球员落后姆巴佩很多,要知道,皇马进球最多的球员本泽马,在西甲也不过进了5球,只积10分,跟很多球员并列排在第233位。

更令人担忧的是,在本泽马之后,皇马进球第二多的球员是一名后卫。拉莫斯打入了4球,但他的进球全部都是点球。除本泽马外,没有一位进攻球员进球比拉莫斯多,证明了皇马进球方面的问题。

而周中过后,皇马球员在金靴奖上的排名可能还会下降,因为在西班牙进行国王杯比赛的同事,英超、意甲等赛事都在进行联赛的比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