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三连冠功勋或冬窗离队 他受不了一直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的“三冠门将”纳瓦斯希望能自由离开俱乐部,他已经向皇马高层表达了这种想法,但皇马并不愿意接受这种要求。如今在皇马俱乐部内,库尔图瓦已经成为了主人,纳瓦斯则被推到了边缘地位。

《每日体育报》指出,纳瓦斯如今正处在加盟皇马后最糟糕的状况中,这位哥斯达黎加门将没有获得索拉里的信任,现在无论是在西甲还是欧冠,都得不到上场时间。正因为如此,纳瓦斯已经向皇马俱乐部提出了在1月份自由离开伯纳乌的可能。

不过纳瓦斯的请求没有获得皇马俱乐部的许可,他们不想放纳瓦斯离开。

纳瓦斯非常希望离开皇马,为此他表示,自己这些年在皇马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也表现出了职业精神,也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的三连冠。希望皇马念在自己的功劳上,放自己一马。

纳瓦斯对自己无缘无故失去主力位置不满,他希望能在别的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获得主力的位置。哥斯达黎加人失去主力位置,并不是因为竞技的原因,因为他和库尔图瓦的水准不相上下。

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没有考虑免费放纳瓦斯离开,因为如果库尔图瓦受伤,皇马就缺少了一位有保障的替补。(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