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IFFHS公布最佳阵:C罗梅西姆巴佩 魔笛坐镇中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年度最佳阵容,莫德里奇以最高的得票率名列其中,C罗、梅西、姆巴佩悉数在列。

莫德里奇得到了95%的选票,他今年的表现得到了认可。C罗、梅西和姆巴佩组成了锋线。带领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尚成为了最佳主帅。

IFFHS年度最佳阵容(国籍 俱乐部 得票率):

主教练:德尚(法国 45%)

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 切尔西/皇马 46%)

后卫:马塞洛(巴西 皇马 63%)、拉莫斯(西班牙 皇马 48%)、瓦拉内(法国 皇马 75%)、戈丁(乌拉圭 马竞 30%)

中场:莫德里奇(克罗地亚 皇马 95%)、阿扎尔(比利时 切尔西 75%)、格列兹曼(法国 马竞 36%)

前锋:梅西(阿根廷 巴萨 75%)、C罗(葡萄牙 皇马/尤文 78%)、姆巴佩(法国 巴黎圣日耳曼 56%)

替补:

门将:洛里(法国、热刺 14%)

后卫:特里皮尔(英格兰 热刺 13%)、范迪克(荷兰 利物浦 15%)、基米希(德国 拜仁 13%)、阿尔巴(西班牙 巴萨 13%)

中场:坎特(法国 切尔西 20%)、博格巴(法国 曼联 26%)、德布劳内(比利时 曼城 35%)

前锋:萨拉赫(埃及 利物浦 29%)、内马尔(巴西、巴黎圣日耳曼 12%)、凯恩(英格兰 热刺 7%)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