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揭秘伊斯科被弃用真相:在训练中发牢骚

新浪体育

关注

索拉里同伊斯科之前的矛盾,在皇马同罗马的比赛之后正式被摆到了台面之上。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马卡报》对两人之间的矛盾进行了揭秘。

当索拉里宣布对阵罗马的首发和替补名单之后,一篇哗然,伊斯科和卢卡-齐达内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进入替补席。这看上去并不单单只是一个警告,更像是一种惩罚。

这种情况让伊斯科非常尴尬,当他抵达体育场之后,曾询问皇马更衣室协调人加西亚-科尔,自己是否必须要在更衣室观看比赛。伊斯科非常不适应这种情况,因为自他加盟皇马以来,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不管之前的教练是安切洛蒂、贝尼特斯、齐达内还是洛佩特吉,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

实际上,在伊斯科第一次成为索拉里的替补之前,两人就发生过一次争论。在某堂训练课上,索拉里要求球员必须大声喊出传球次数,而伊斯科则回应说,他们没必要报数,只需把注意力放在练习上。那也给两人的关系埋下了伏笔,从那之后,伊斯科一直都是替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1个月的时间。伊斯科没有出战同塞尔塔的比赛,对阵埃瓦尔他则是替补出场,而当时皇马已经0-3落后。

而据一些来自皇马更衣室的声音透露,伊斯科在训练中并没有100%的投入。对于伊斯科这样身份的球员来说,替补是非常难以接受的。如果让莫德里奇或者克罗斯打替补,他们同样不会接受。索拉里已经撕开了一个难以愈合的伤口,而伊斯科在高层中也没有获得绝对的支持,这场风波,才刚刚开始。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