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索拉里帅位并不稳固!皇马随时都可能换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换帅为索拉里之后,皇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除了对阵埃瓦尔的失利之外,皇马其余5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看上去索拉里的帅位也逐渐稳固了。不过《每日体育报》却表示,索拉里依然有被皇马炒鱿鱼的可能。

西班牙著名记者埃斯特拉达在参加《El Chiringuito》节目时表示,索拉里的帅位已经产生了动摇,尽管在欧冠中2-0战胜了罗马,但是0-3不敌埃瓦尔的比赛,还是让索拉里同皇马的蜜月期画上了句号。尽管索拉里刚同皇马签约至2021年,但是一旦成绩不佳,他也一样会被解雇掉。

而接替索拉里的人选,皇马也已经物色好,那就是耶罗,在洛佩特吉被西班牙足协解雇之后,正是耶罗临时带队征战的世界杯。埃斯特拉达就表示:“如果皇马的成绩出现大的变动,我敢说耶罗将会成为索拉里的替代者。”

索拉里接替洛佩特吉之后,带领皇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前作为临时主帅的他也收获了一份正式合同。不过,索拉里目前还没有迎来真正的考验,而年底的世俱杯,或许就是一场检验成绩的期中考试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