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索拉里:皇马一直是夺冠热门 解释为何弃用伊斯科

新浪体育

关注

对罗马的比赛开始前,皇马就知道他们已经进入了欧冠淘汰赛阶段,但是小组第一名仍然有待争夺,索拉利赛前做出的一个决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那就是把伊斯科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赛后索拉里对此做出了解释:“这是特定时刻的特别决定。我们都要做决定,就是这样。决定几乎都是基于竞技层面做出的,除了极少数情况下,但是这并不适用于这一次。我们都要竭尽全力,谁首发、谁替补,这是一个不存在的虚拟问题。我对他的看法始终如一,没有特殊,队里有24名球员。大家都要竭尽全力,要达到百分百的状态,然后看看能不能选上。”

略伦特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就很难让人理解,为什么上一场对埃瓦尔的比赛他没有首发。对此索拉里表示:“这也是一个决定,我们在这里就要做出一些决定。有时候我们做对了,有时候我们犯了错误,当事后诸葛亮很容易。我对略伦特的表现很满意,他很有纪律,而且他很努力。我们都为他高兴。”

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罗马浪费了破门的绝佳良机,皇马后场出现失误,扎尼奥洛佐罗横传门前,云代尔面对空门却放了高射炮。对此索拉里表示:“比赛是90分钟,我们知道如何在球场上成熟,上半场我们很努力,但下半场更精准。他们确实有机会改变比赛,但是当我们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时,我们做了必须做的事情。”

索拉里害称赞了贝尔等球员:“我想再强调一次责任。贝尔的承诺已经在他对埃瓦尔的比赛中体现出来了,尽管从技术水平上看并没有得到回报,但他的努力是看得见的。卢卡斯(巴斯克斯)?他在边路很拼,不知疲倦,这也反映出他是怎么训练的。卡里姆(本泽马)则是难以置信的慷慨,不只体现在他的表现上,还有他的牺牲精神。”

2比0战胜罗马后,皇马获得了小组第一,球队现在又是欧冠夺冠热门了吗?索拉里表示:“那是因为我们的历史,不取决于我们今天或上一场比赛踢得怎样,取决于俱乐部115年来的历史。皇马一直是热门,除非出现一支夺冠次数更多的球队。接下来的赛季皇马也会是热门。”(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