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王储否认缺乏雄心:尊敬球队大佬 我渴望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前不久,阿森西奥的一段采访遭到西班牙媒体的质疑,他被认为缺少雄心的球员。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阿森西奥解释了自己的言论。

相关链接:

皇马金童遭西媒批判:无责任感!对他期待过高了

皇马王储:不该由我带领皇马 该由资历更老的球员

阿森西奥说:“我是有野心的,我喜欢高要求,对我要求最高的人就是我自己。我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成为一名关键球员。我认为,我之前说的内容被误解了。因为我想表达的是,我尊敬那些球队里充当重要角色的球员,但是我希望我能成为首发!”

阿森西奥还表示,他已经拥有在皇马获得成功的心态,他不考虑其他事情。

此前,阿森西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被带领皇马走出危机,阿森西奥回答说:“我不认为这是一次危机,这也不应该由我去带领皇马。俱乐部有很多资历比我老、经验更加丰富、地位比我高的球员,他们应该承担这份责任。”阿森西奥的这段话,被很多西班牙记者抨击为缺少雄心。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