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魔笛:就算拿不到金球奖 今年也是我生涯最佳1年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莫德里奇率领克罗地亚队3-2战胜西班牙,保留了欧国联小组出线的希望。赛后,魔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发表了对这场比赛,以及金球奖的看法。

对于今天的比赛,莫德里奇表示:“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双方都踢得很难,即使西班牙队输了,但他们依然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爆发小冲突,莫德里奇还和皇马队友塞瓦略斯有些争执,对此魔笛表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都要捍卫自己的国家,在场上我们就是对手,但回到俱乐部我们又是好队友。”

对于皇马新帅索拉里,莫德里奇表示:“现在索拉里已经是我们的教练了,他取得了以非常不错的开局,率队连赢4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这样一直赢下去。”

对于金球奖,莫德里奇表示:“让我们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吧!我很自豪能够有机会去争夺金球奖,如果真的拿奖了,那对我来讲无疑是完美的。但就算最后我没有拿奖,也不会改变今年是我职业生涯最佳一年的事实。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