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索拉里:不考虑是否能转正 我眼中只有下场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客场5-0大胜比尔森胜利,获得了一场久违的大胜。赛后皇马主帅索拉里接受了采访。

对于今天为何没有派上纳瓦斯,而是选择库尔图瓦,索拉里表示:“这是我做出的决定,但是纳瓦斯是一位绅士,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男人,他都十分值得我尊敬。”

对于今天的比赛,索拉里表示:“如果你5-0赢下比赛,一定会有人给你送上掌声,但是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你必须保持谦虚和野心,学会做出牺牲,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上。”

执教皇马的前三场比赛,索拉里都赢下了比赛的胜利,当被问及是否想到过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时,索拉里回答说:“皇马球员有能力去到他们想去的地方,没有什么能够限制住他们,他们的上限不可限量。接下来我们还会遇到很多种这样的比赛,对手会给我们很大压力,让我们难以进球。而今天我们看到了很多进球,我也很享受这些进球。”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继续担任皇马主帅时:“我只考虑下场比赛,我的眼中只有下一场比赛,最重要的也是下一场比赛,在周末的比赛中,你必须击中精力。

最后,当记者提问皇马的危机是否已经结束时,索拉里回答说:“提这个问题的人不了解皇马,不是吗?即使我们赢下了欧冠冠军,我们也要时刻保持危机感。”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