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胜之夜他却黯然神伤 发文疑似表达去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周三晚18点00分,皇马门将纳瓦斯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文字,既表达自己的无奈,也为自己加油打气。

欧冠小组赛客场对比尔森胜利的比赛,纳瓦斯被安排坐替补席,而之前的3场欧冠比赛,他都是首发。再加上西甲的首发位置现在也属于库尔图瓦,这意味着纳瓦斯被彻底剥夺了主力的位置。留给纳瓦斯的或许只剩下国王杯的赛场。

在洛佩特吉时代,纳瓦斯至少还能在欧冠中获得机会,现在索拉里一上任,他连欧冠的机会都失去了。对于一位帮助皇马连续3次获得欧冠的功臣来说,这绝对是巨大打击。

或许是早有预感,在索拉里向球员披露球队的首发名单之前,纳瓦斯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圣经中的经典话语。

这段话是这样的:“倚靠我的,以我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纳瓦斯是一个虔诚的信徒,每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哥斯达黎加人总会在圣经中寻找面对困境的方法。

对于纳瓦斯坐替补席一事,皇马球员不便发表评论。塞瓦略斯表示:“他是伟大的职业球员,他给这家俱乐部长脸了,我们必须十分尊重他。”

索拉里也没有就此给出明确说法:“这是我做的一个决定,但必须要说,纳瓦斯是一个绅士,球员层面,我崇敬他,做人方面,我也尊重他。”

而哥斯达黎加主教练马托萨斯则表示,纳瓦斯坐替补席不是因为状态。“纳瓦斯是世界前三的门将,我对他的情况表示担忧,因为我希望他能上场,这是他赢得的权利,他帮助皇马赢得了3个欧冠奖杯。他未能首发,或许不是因为状态的原因。”

如果连续坐替补席,那纳瓦斯可能会考虑离开。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C罗没有忘记自己在皇马时的队友纳瓦斯,葡萄牙球星已经要求尤文图斯引进这位皇马门将。C罗希望这位哥斯达黎加国门能再次与自己并肩作战,纳瓦斯是皇马连续夺得欧冠的功臣,欧冠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而欧冠是尤文图斯本赛季最大的目标。

今年夏天,媒体上就传出过在C罗的请求下,尤文图斯有望签下纳瓦斯的传言。不过纳瓦斯当时决定留在皇马,为主力位置而战,但本赛季无论是洛佩特吉还是索拉里,都让库尔图瓦出任球队主力,纳瓦斯对自己在皇马的处境不满意,今冬就可能离开皇马。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