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再惹争议!肘击对手鼻子 当场血流不止|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拉莫斯无疑是皇马阵中最具话题性的球员,在防守中他的一些动作会引发争议,喜欢他的人会说他的铁血,而不喜欢他的人则会说他脏。在皇马同比尔森胜利的这场比赛中,拉莫斯的一个动作再次引发争议。

比赛第14分钟,拉莫斯在一次防守中右臂肘部打到了比尔森胜利球员哈维尔的鼻子,哈维尔即就躺倒在了球场之上,十分痛苦地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鼻子。这次冲撞让哈维尔鼻子血流不止,尽管他用双手捂住,但鲜血还是从他手的缝隙中流了出来。不过,裁判并未对这次拼抢做出任何判罚。

比尔森胜利队医也紧急入场,队哈维尔进行了止血的处理。哈维尔在场边做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再次回到了球场之上,不过在比赛第37分钟,哈维尔还是因为无法坚持比赛,被队友替换下场。

这已经不是拉莫斯第一次在球场上制造这样的争议瞬间,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他就在和萨拉赫的一次拼抢中,致使利物浦球星左臂受伤,提前被替换下场。而他还在比赛中疑似肘击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这让拉莫斯在欧冠决赛后成为球迷炮轰的对象。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