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点名希望签下1人 谈新帅:为他付出一切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球员纳乔参加了对阵比尔森胜利的赛前发布会,他点名希望皇马签下西班牙人后卫埃尔莫索。

纳乔说:“我们常年深陷转会传闻,如果有人加盟的话,我希望是马里奥-埃尔莫索。”

关于皇马小将维尼修斯,纳乔说:“他渐渐展现自己的实力,他能为皇马效力。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要把全部的压力带给他。通过所有人的帮助,他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关于皇马换帅以及近期的状态,纳乔说:“我们正逐渐地获取信心,当一支球队没能取胜的时候,这很不容易。周三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十分重要。”

“更换教练,这永远都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索拉里是我们阵中的一员,而且他的开局很不错。他现在是我们的教练,我们也为他付出一切。在第一周,他帮助我们恢复信心,老实说,当我们很糟糕。”

“对我而言,洛佩特吉是一名很出色的教练,我确信是我共事过最佳教练之一。我确信,不管他去了哪里,他都会干得很出色。”(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