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索拉里和洛佩特吉这7点不同 他还有5大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洛佩特吉被解雇,索拉里成为临时主帅已经过去了1周的时间,索拉里的前两场比赛也都率队取得了胜利,回顾过去的一周,《马卡报》点出了索拉里和洛佩特吉的7大不同,以及他仍需解决的5大问题。

索拉里同洛佩特吉的7大不同:

1、维尼修斯

两位教练最大的不同就是对维尼修斯的使用,在洛佩特吉执教期间,维尼修斯只出战了2场比赛,出场时间也只有12分钟,而在索拉里手下,维尼修斯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120分钟,并且是这一期间表现最出色的皇马球员。

2、逻辑决策

索拉里接手皇马之后,简化了许多的事情,并且做出了许多合乎逻辑的决策,例如在马塞洛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他会让雷吉隆出场,而在卡瓦哈尔受伤后,他会派上奥德里奥索拉。

3、稳固的防守

在索拉里执教的这两场比赛中,皇马的防守非常稳固,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丢球。

4、勇敢的决定

到目前为止,索拉里证明自己不惧怕任何一名球员,他并不害怕换下任何一名球员。

5、平图斯回来了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皇马的体能教练平图斯再次被给予重任,索拉里给了他在齐达内手下时的自由度。

6和7、运气和快乐

这两个东西是无形的,洛佩特吉下课很多人认为是他不过幸运,他自己也表示:“我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起码到目前为止,索拉里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他已经能够在教练席和发布会上面带微笑。

索拉里需要解决的5大问题:

1、攻击乏力

凭借着58.1%的控球率,皇马显然掌控了对巴拉多利德的主动权,但他们并没有制造太多威胁,他们有太多的传中球,不过却没能对马西普形成实质性的威胁。

由于缺乏一名纯正的9号球员,皇马的进攻略显乏力,这需要更好的团队行动来创造空间,制造杀机。

2、莫德里奇状态不好

皇马深陷泥潭的另一大原因就是莫德里奇的状态并不好,不能发挥出往常的实力,克罗地亚人显然感受到了世界杯疲劳对自己的影响。另外,克罗斯也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因此皇马在创造力上也存在很大的问题。

3、贝尔缺乏领袖气质

在C罗离开之后,贝尔本是最有希望成为皇马领袖的球员,但他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上场比赛他也被巴斯克斯换下。皇马需要一个在困难时期能够带领球队前进,并且鼓舞全队时期的人。

4、阿森西奥表现配不上首发

和贝尔一样,阿森西奥本有希望在本赛季继续提高自己的地位,但尽管他现在获得了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到目前为止,他只有2粒进球。他需要证明自己,否则就不得不退居二线,把首发位置让出来。

5、球队缺乏信心

洛佩特吉似乎不相信奥德里奥索拉和雷吉隆这样的年轻球员可以顶替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的空缺,而索拉里已经开始解决这个问题。保持这一点非常重要,他需要让球员感受到教练对他们的信心。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