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为洛佩特吉喊冤:他是我共事过最佳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带队战绩不佳,洛佩特吉仅执教皇马不到半个赛季就被解雇,不过不少皇马球员都曾出面力挺过他,其中就包括卡瓦哈尔,皇马后卫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洛佩特吉的支持。

卡瓦哈尔在接受TVE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洛佩特吉是我所共事过最出色的教练,不幸的是,他缺乏必要的运气来继续执教我们。我十分欣赏他看待足球的方式,管理球队的方法和同球员相处的模式。”

“在他来皇马之前,我就这样说过,即使现在他离开了,我也依然会这么说,我会一直坚持这样的观点,直到我遇到比他更好的教练。”

从卡瓦哈尔成为职业球员开始,总共经历过8任主帅,分别是:阿尔贝托-托里尔(卡斯蒂亚)、萨米-海皮亚(勒沃库森)、安切洛蒂(皇马)、博斯克(西班牙)、贝尼特斯(皇马)、齐达内(皇马)、恩里克(西班牙)和洛佩特吉(西班牙和皇马)。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