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坛巨星的18岁:C罗签约曼联 梅西收获巴萨首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出生于2000年7月17日的维尼修斯,成为皇马重点培养的球员。今年只有18岁的巴西小将,在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替补出场,帮助皇马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维尼修斯才18岁,本赛季只是他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虽然出场几乎不多,但最近两场比赛,他只要获得机会,总能闪光。

维尼修斯才18岁,皇马也密切关注他的成长。那么,已经成名的世界巨星,他们18岁是何种景象呢?

莫德里奇:波斯尼亚联赛最棒的球员。

16岁,莫德里奇签约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加盟日林斯基俱乐部,在波斯尼亚上演职业生涯首秀。很快,他成为那个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C罗:弗格森为他支付1900万欧元

2002年8月14日,年仅17岁的C罗上演处子秀,在里斯本竞技与国米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几个月后,2003年的一场友谊赛,C罗与曼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之后弗格森将他签下。

萨拉赫:默默无闻

在2010年,萨拉赫刚刚踏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他在18岁生日之前,在埃及联赛上演首秀。萨拉赫一直到20岁才前往欧洲联赛踢球。

姆巴佩:打破亨利纪录

姆巴佩现在只有19岁,他的职业生涯仍在上升期,他已经是世界杯冠军,被认为是最好的球员之一。16岁347天,姆巴佩上演职业生涯首秀,打破亨利的纪录。那天是2015年12月2日,摩纳哥对阵卡昂。

梅西:亮相巴萨一线队

在17岁的时候,梅西开始在巴萨亮相。2005年5月1日,17岁10个月7天的梅西,在巴萨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打进的处子球。

格列兹曼:效力于皇家社会青训

2009年4月,格列兹曼仍在皇家社会青训效力,未能上演一线队首秀,直到2009/10赛季的季前赛,当时他已经18岁4个月。

阿扎尔:法甲赛场的最佳年轻球员

2009年2月,阿扎尔进入里尔一线队,那个赛季获得了30场的出场机会,他也被评为法甲赛季最佳年轻球员。

德布劳内:在亨克坐板凳

2009年7月,德布劳内上演一线队首秀,但当他到19岁的时候,他才成为亨克的一线队球员。20岁的时候,切尔西支付800万欧元将他签下,但他未能立足斯坦福桥,多次租借在外,最终24岁时签约曼城,扬名世界。

瓦拉内:出道即巅峰

2011年5月,瓦拉内跟随朗斯征战法甲联赛。虽然只有27场法甲比赛经历,但他被皇马看上,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

凯恩:边缘球员

2011年8月,凯恩上演热刺的首秀,他经历了漫长的租借之旅:莱顿东方、米尔沃尔、诺维奇、莱斯特城。现在,凯恩25岁,他已经成为一名球星。

内马尔:轰动

内马尔出道成名。17岁的时候上演桑托斯首秀,18岁的时候他曾在一场巴西杯上演单场五球的神迹。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