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19岁天才彻底征服多特 单场三助攻打趴马竞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小将阿什拉夫在多特蒙德如鱼得水。

齐达内发现阿什拉夫的天赋,上赛季将他提拔至一线队,成为皇马一线队的一员。而当卡瓦哈尔受伤的时候,阿什拉夫获得了不少机会。现在,阿什拉夫在复制当年卡瓦哈尔成功的一幕。

2012年夏天,因为在皇马得不到机会,卡瓦哈尔加盟勒沃库森,在德甲赛场卡瓦哈尔发挥出最佳版本,最终皇马启动回购,将他带回伯纳乌。现在,卡瓦哈尔被视为足坛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而阿什拉夫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卡瓦哈尔。

现年19岁的阿什拉夫,已经在多特蒙德手下成为主力,无论是左后卫还是右后卫,他都能胜任,而且发挥出色。

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阿什拉夫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与马竞的比赛中,他更是送出三次助攻,帮助多特4-0大胜马竞。

上赛季阿什拉夫在皇马获得1225分钟的出场时间,还跟随摩洛哥征战了俄罗斯世界杯,这意味着阿什拉夫本赛季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正因为上赛季在皇马的出色发挥,阿什拉夫也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安切洛蒂的那不勒斯曾邀请他加盟,但最后多特蒙德捷足先登,该俱乐部以擅长培养年轻人闻名。阿什拉夫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德甲9月最佳新秀的称号。

除了胜任右后卫的位置,最近两场比赛,阿什拉夫都踢左后卫,而且发挥出色,与马竞的比赛更是贡献三次助攻,他的发挥吸引着皇马的关注。

随着马塞洛年龄的增长,阿什拉夫迟早返回皇马效力,而在击败马竞之后,阿什拉夫也向皇马表白:“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是一名皇马主义者,我希望击败马竞。”(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