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更衣室反对此人当新主帅 怕他是高层的间谍

新浪体育

关注

洛佩特吉的帅位并不稳固,如果在周末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中,他不能率队取得好的成绩,就很有可能会被解雇,在皇马新帅的几名候选人中,索拉里是呼声相当高的一个,不过西班牙媒体却表示,皇马更衣室并不欢迎索拉里。

零点电台一档名叫“El Transistor”的节目透露,皇马更衣室认为索拉里和皇马高层关系太过紧密,更衣室内的一些小秘密,他很有可能会直接报告给皇马的高层,这是皇马更衣室最为担心的问题。

零点电台分析称:“一线队队员认为索拉里是高层安插在更衣室的间谍,而俱乐部也深知索拉里只是一名救火主帅,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索拉里目前是皇马B队的主教练,不过他的执教成绩却非常一般,上赛季,索拉里带领皇马B队取得了第8名的成绩,并不算出色。在球员时期,索拉里也曾在皇马效力,不过只是在银河战舰中担任替补,另外,他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非常好。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