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皇马主帅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球员力挺都白塔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打响,而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就是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如果这场比赛输了,那么等待他的很有可能就会是下课这一个结果。

也许有球迷会问,皇马球员不都是在力挺洛佩特吉吗?《阿斯报》则表示,在2015年贝尼特斯即将下课前,皇马队员也都表示了对他的支持,但这根本不会有什么作用。

在皇马迎来同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之前,皇马公关主管布特拉格诺表示:“洛佩特吉将会正常的姿态坐在诺坎普的教练席上。”而就在2015年皇马0-4惨败给巴萨之前一轮,当时皇马2-3不敌塞维利亚,当时布特拉格诺也曾发言称:“皇马俱乐部会全力支持贝尼特斯。”

在皇马0-4惨败巴萨之后,马塞洛也站出来为贝尼特斯说话:“安切洛蒂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会和贝尼特斯共生死,我看不出我们有什么不同。”而在4天之前,马塞洛又说出了同样的话:“我们要和洛佩特吉共存亡。”

当时还在皇马的佩佩也曾力挺贝尼特斯:“人们总说成绩不好是教练的锅,这是错误的。”伊斯科日前也说了同样的话来支持洛佩特吉:“如果他们攻击洛佩特吉,他们就把我们所有球员都解雇了吧!”

贝尼特斯下课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率领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赛后拉莫斯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贝帅辩护:“贝尼特斯得到了我们的信任,以及我们所有人的支持。”然而就在一天之后,贝尼特斯就被解雇了。而在本赛季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后,拉莫斯也曾表示:“辞退洛佩特吉也许并不难,但换教练永远都是个不好的选择。”此外,本泽马、克罗斯等人都发表了类似的言论。

但他们的话并没有起到作用,贝尼特斯还是被解雇了,当年的安切洛蒂也是如此。洛佩特吉执教皇马的前13场比赛,取得了6胜2平5负的糟糕战绩,因此他并不被人看好。

《阿斯报》称,皇马之所以还没有解雇洛佩特吉,是因为还没有找到教练的接替者,尽管现在选择很多,孔蒂、索拉里、古蒂甚至劳德鲁普,但皇马还没有真正敲定让谁来接受。而一旦皇马敲定接任者,那么洛佩特吉的下课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