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挖内马尔不成反遭巴黎挖角!中场核心或被强挖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之后,有关他和皇马的传闻就没有停过,今夏皇马还两次发表声明,表示球队没有接触内马尔,不过有关皇马和内马尔的消息还是没有断过。这边皇马挖内马尔还没取得进展,那边巴黎就已经准备要对皇马动手了。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巴黎现在把目光重新投向了克罗斯,并将克罗斯作为了球队引援的最重要目标之一。特别是在球队中场拉比奥特仍未续约,今夏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巴黎更加渴望得到克罗斯。报道还透露称,不仅是巴黎,还有来自德甲和英超的球队都向克罗斯抛出了橄榄枝,试图签下他。

克罗斯在2014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这样的转会费在现在看来简直就是白菜价,德国中场和莫德里奇组成了足坛最好的中场2人组之一,帮助皇马赢下了3座欧冠奖杯。另外,《足球市场》还透露,尽管克罗斯的合同到2022年才到期,但是弗洛伦蒂诺有意放他离开。

在2017年的夏天,巴萨曾疯狂追求巴黎中场维拉蒂,但最后不仅维拉蒂没买到,反而还赔进去了一个内马尔,因此不少网友戏称,千万别去惹大巴黎。如今皇马有频频和内马尔眉目传情,不知这次他们能不能全身而退呢?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