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主帅:很多人觉得我完了 但我绝不会沉沦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对比尔森胜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对媒体的记者们说,不要期望看到一个沉沦的教练出现在他们面前。

上轮西甲输给莱万特后,皇马在西甲的排名杯中跌至第七。如今有关皇马要换帅的传言四起,很多人相信皇马或迟或早都会换帅。

洛佩特吉对此表示:“我像往常一样看待形势,也像往常一样执行任务,这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洛佩特吉强调了自己的信心:“如果你想看到一个沉沦的教练,那么不要往这里看。”

洛佩特吉表示:“就我自己来说,我们明天有一场比赛,大家将全力以赴。除了明天的比赛,我没有考虑别的。”

在被问到周二的比赛是否会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时,洛佩特吉予以了否认。“从我看到的东西来看,很多人都认为我已经完了,但我现在要做的只是分析对手,准备比赛,我不会去考虑职责范围以外的事情。”

洛佩特吉强调:“我现在在这个位置上,除此之外不能确认其他任何事情。明天我仍然会是皇马主帅。”

谈到更衣室,洛佩特吉表示:“这些球员是冠军,是很强大的球员,球队会遭遇糟糕时刻,他们会凭借力量和水准度过难关。球队有生机,充满期待,相信能扭转局面。”

谈到欧冠的对手,洛佩特吉表示:“对方是一种身强力壮的球队,球员有水准,战术方面井然有序。他们丢的球很少,我们希望能踢出一场好比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