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报复队友后道歉:这事很常见 但我不应这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的训练中,拉莫斯与队友发生了冲突,他将球大力闷向了队友,而事后他也在推特上向被闷的小将雷吉隆道了歉。

在训练过程中,雷吉隆在跑动过程中肩膀不小心蹭到了拉莫斯的鼻子,这名小将赶紧爬起来走向拉莫斯,但皇马队长还没等对方开口,就一脚把球闷向了队友。

之后,雷吉隆和队友们都向另一个方向走去,而走在他身后的拉莫斯又第二次把球大力踢向了他,让训练场上的气氛一度非常紧张。

不过在训练结束后,拉莫斯在推特上发表动态向小将雷吉隆道歉:“尽管事情不是像看上去那样,这种事也很常见,但这不是借口,我不应该如此反应。我们一直都全力投入,对不对?最终也是与雷吉隆一起进入赢球小分队。此事翻篇,明天要全力以赴!”

雷吉隆也转发了这条动态,表示:“永远与我的球队和我的队长同在,为明天全力以赴。”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