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天才红牌离场重演C罗一幕 因禁赛无缘踢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维尼修斯可能是皇马阵中本周最为忙碌的球员。

周六,他入选了皇马对阵莱万特的20人名单,随队前往皇马体育城准备这场比赛。但是他最终落选了皇马的18人比赛名单,之后连夜赶往维戈,参加周日卡斯蒂亚与塞尔塔B队的比赛。

在对阵塞尔塔B队的比赛,维尼修斯发挥出色,下半场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帮助皇马B队扳平比分,而卡斯蒂亚本赛季保持不败。

但是在第86分钟,维尼修斯因为被裁判吹罚假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当时维尼修斯倒在地上,裁判认为维尼修斯跳水,慢镜头显示,双方的确有身体方面的接触,但力量很轻。维尼修斯离场之后,拍了拍胸前的皇马队徽,一旁的塞尔塔B队球员认为这是挑衅,准备上前质问维尼修斯,而他的皇马队友则冲上去,维护维尼修斯离场。

维尼修斯这一幕让人想起2015年皇马与科尔多瓦的比赛,当时C罗红牌离场,他走下场前拍了拍皇马的世俱杯徽章。

对维尼修斯而言,这张红牌也将让他无缘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根据规则,“当一名球员在其俱乐部的其他球队,或者关联球队,如果他得到禁赛,那么他将无法代表任何球队参加下一场比赛。”换而言之,维尼修斯将无缘卡斯蒂亚下一场与富恩拉布拉达的比赛,也将缺席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