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皇马高层盼复制齐达内模式 古蒂或成继任者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0月22日凌晨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由于洛佩特吉糟糕的执教战绩,皇马高层已渐渐对他失去了耐心,国家德比成为最后的底线。一旦他被解雇,接替者中最有可能的人选将是皇马名宿--“金狼”古蒂。

本轮西甲皇马依然没有走出困境,主场1-2不敌莱万特,各项赛事5场不胜。洛佩特吉对于银河战舰糟糕的表现要负很大的责任,如果皇马的成绩没有明显的提升,恐怕下课只是时间的问题。

《阿斯报》表示,相较而言古蒂是彻头彻尾的皇马人,青训出品的瑰宝,一线队的中场大脑,且退役后执教皇马青年队拿到欧冠。金狼的职业生涯从未脱离那件白色战袍,他对于球队的运作知根知底,这是他的最大优势。

但是古蒂的劣势也很明显,就像是当年的齐达内一样,古蒂缺少一线队的执教经验,目前也只是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的助理教练。不过齐达内可是带领皇马创造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对于古蒂而言,复制齐达内的辉煌,也并非天方夜谭。

除了古蒂之外,另外一名皇马旧臣索拉里也是皇马选帅的目标人选之一,索拉里目前执教皇马B队,他在球员时期效力过皇马5个赛季,与古蒂是旧队友。

(孔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