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两大队长带头力挺洛佩特吉:支持他到底!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主帅洛佩特吉也成为媒体批评的焦点,关于洛佩特吉下课的话题,也成为西媒热议的焦点,但是无论是皇马队长拉莫斯,还是副队长马塞洛,他们都力挺洛佩特吉。

拉莫斯表示说:“遭到批评,这很正常。不光是针对他的,我们所有人都该被批评,尤其我们球员,更应该被批评。目睹球迷这样,这很正常。我们应该比以前更加团队,这是唯一前进的方法。我一直都在说,换教练对每个人而言永远不是好事。我们支持洛佩特吉,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当前我们需要冷静。”

副队长马塞洛也表示支持洛佩特吉,他说:“我们始终支持洛佩特吉,支持他到底,他跟我们说得很清楚,对我们也很好。我们表现不佳,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洛佩特吉希望帮助我们找回自信。”

皇马中场塞瓦略斯也表示,支持洛佩特吉:“我们将誓死追随洛佩特吉。”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