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主席更衣室对话洛佩特吉 他暂时不会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输给莱万特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洛佩特吉在更衣室进行了沟通,洛佩特吉相信自己不会被解雇。

皇马输球后,弗洛伦蒂诺走进了皇马更衣室,他与皇马队长拉莫斯进行了对话,分析了皇马现状。之后,弗洛伦蒂诺与洛佩特吉也进行了沟通。据《马卡报》透露,洛佩特吉感觉,经过这次对话之后,他会继续担任皇马的教练,至少目前为止都是。

不过,在对话中,弗洛伦蒂诺没有向洛佩特吉做出任何保证,也没有向他传达信任,但洛佩特吉相信自己仍将是皇马的主帅。

虽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这不代表洛佩特吉高枕无忧,他依然有被解雇的可能。

塞尔电台透露了更多细节,弗洛伦蒂诺跟洛佩特吉进行了不超过15分钟的对话,只有他们两人在场,洛佩特吉相信,他将继续带领皇马征战与比尔森胜利的欧冠比赛。

塞尔电台还透露,弗洛伦蒂诺还跟皇马球员、教练团队进行了对话,他希望皇马尽快走出低迷。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