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爆冷输球的一大罪臣 他离巅峰期相差太远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输掉主场对莱万特的比赛,与球队在开场12分钟后就丢掉2球有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次丢球过程中,瓦拉内都是背景板。

莱万特第6分钟取得领先,波斯蒂戈长传,瓦拉内拦截落空,从其身后超出的莫拉莱斯挑过出击的库尔图瓦后射入空门。莫拉莱斯是莱万特本赛季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在等待着机会,而瓦拉内虽然看到皮球过来,却既没有用头去解围,也没有用胸部去拦阻皮球,结果让他旁边的莫拉莱斯得到机会,挑球过了库尔图瓦后破门得分。

比赛第13分钟,又是瓦拉内犯下错误让球队丢掉第二球。当时马蒂禁区边缘内挑球过人时造成瓦拉内手球犯规,马蒂亲自主罚点球射右下角,尽管库尔图瓦准确判断,但皮球仍擦过他指尖入网,皇马很快就0比2落后。

《阿斯报》赛后表示,瓦拉内在丢掉第一球时显得迟钝,而手球犯规则显得荒诞。这个瓦拉内只是那个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神奇的中卫的影子。在国家德比开始前一周,瓦拉内不在状态对皇马来说是糟糕的消息。

在《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瓦拉内只得到了3分,评语指出:“这名中卫踢了一场该遗忘的比赛,莫拉莱斯取得进球时他只是看着,之后又送出了点球。此外他还犯下了一大堆的错误。”而《马卡报》也指出:“他的表现很可怕,犯错丢掉第一球,对他这样水准的中卫来说,这样的错误令人无法理解。之后又很不应该地手球犯规,送出点球。”

不过,要把皇马输球的所有责任都推给瓦拉内显然也是不公平的。要知道他近期的身体状况并不好。本赛季,瓦拉内比赛任务重,上场时间多,身体有些疲惫不堪。对冰岛的比赛,他首发上场但半场后因伤换下。即便如此,对德国的比赛,他还是首发上场而且还踢满了90分钟。而对莱万特的比赛,瓦拉内再次踢满90分钟。

在瓦拉内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国家队和俱乐部仍然让其连轴转,这也导致他在场上出现了错误,而皇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