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史上最差皇马!刷新各种下限 进球+胜利成奢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主场输给莱万特后,皇马已经遭遇了3连败(球队先后输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阿拉维斯和莱万特),这是皇马自2009年5月以来第一次遭遇3连败,2009年时皇马的主帅是胡安德·拉莫斯,而且联赛冠军已经判定。

一场比赛后,皇马又书写了一系列的黑色数据。本场比赛12分钟后皇马就丢掉了2球,这也是自2017年2月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来第一次。皇马前9轮西甲只拿到4胜2平3负,洛佩特吉成为了1952年以来同期开局最差的皇马教练。而9轮比赛只拿到14分,这也是皇马2001-02赛季以来同期得分最少的一次。

以往,只要马塞洛在西甲进球,皇马就能取得胜利(23场比赛都是如此),但这一次,马塞洛进球,皇马还是输了。

此役皇马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更糟糕的是球队的防守。皇马防守漏洞百出,对手轻易就能直接面对皇马大门,而开场不久就丢掉2球,对皇马来说这是致命的打击。在丢掉2球后,皇马试图做出反应,然而球队的整体进攻缺少精度,此外皇马的运气也不佳,皮球总是很难进网。伯纳乌球场也响起了嘘声,而下半场,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皇马球迷的嘘声就更为响亮。

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皇马处于废墟之中”的大标题,称皇马在不断刷新下限,球队屡战屡败,还打破了不进球的时间纪录。糟糕的比赛后,洛佩特吉的球队形象更为糟糕。不能否认皇马球员在场上很努力,但球队在场上没有展现出权威,也无法控制比赛,球队还不断浪费机会。球队遭遇3连败,这样的皇马难以为继。在国家德比即将打响的情况下,皇马将做出怎样的反应值得关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洛佩特吉的噩梦继续”的标题,表示皇马在输给莱万特后,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能获胜了,这场比赛,皇马因为后防线的两个严重失误而输球。莱万特给皇马的伤口撒了一把盐,让皇马的危机变得更深。皇马未能从噩梦中醒来,后防线失误不断,球队进攻也不给力,洛佩特吉已经处于悬崖边缘。在《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皇马球员被集体打了低分,只有马塞洛和卡塞米罗获得6分的及格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