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否认接触孔蒂 更衣室也不喜欢孔蒂为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对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前途的质疑,引发了皇马要换帅的猜测,而多位教练也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其中一个名字是前切尔西主帅孔蒂。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周四报道,皇马已经在接触意大利名帅孔蒂。周四的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将孔蒂放在了封面上,称皇马高层周一已经给孔蒂打了电话,与这位意大利教练进行了接触。皇马高层对洛佩特吉已经不太信任。按照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如果皇马解雇洛佩特吉,那孔蒂立马就可以到马德里上任,事实上孔蒂已经对皇马说了“OK”。

不过一天之后,西班牙塞尔电台对此予以了否认。塞尔电台的记者托雷洪透露,在皇马任何一份换帅名单中,孔蒂都不是热门人选,而皇马也否认与孔蒂进行过任何的接触。

此外据塞尔电台记者哈维尔·埃拉耶斯透露,今夏皇马在挑选替换齐达内的教练时,孔蒂也不是热门,皇马更衣室并不喜欢孔蒂的为人。孔蒂脾气火爆,有一说一,他不像大多数名帅那样善于交际,这导致了他和队员之间的关系往往不佳。

值得一提的是,孔蒂的经纪人帕斯托雷奥对于媒体上的消息,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帕斯托雷奥表示:“很抱歉,他(孔蒂)不想谈论自己的情况。”

不管如何,如今的皇马陷入了危机之中,球队近期遭遇1平3负,而且没进一球。接下去的几场比赛,特别是对巴萨的国家德比,很可能决定洛佩特吉的命运,而皇马肯定要提前做一些准备。(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