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让皇马巴萨心动 2.2亿欧可让他离开巴黎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比赛日之后,内马尔意外成为了各大体育媒体上的热点人物,先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内马尔近期表达了重返巴萨的意愿,而巴萨俱乐部也正在考虑回收他的可能性。而西班牙塞尔电台也跟进报道,称在内马尔与大巴黎的合同中,有一个他明年可以以一定价格离开的条款。

周五的西班牙《阿斯报》也将内马尔放在了封面上,并打出了“内马尔令皇马和巴萨蠢蠢欲动”的大标题,点出了内马尔可离开大巴黎的条款,令皇马和巴萨都对他充满兴趣的事实。

《阿斯报》援引塞尔电台的消息称,内马尔和巴黎主席纳塞尔有一项协议,协议规定内马尔可以在明年夏天以2.2亿欧元的身价离队,或者在2020年夏天以少于2亿欧元的费用离开。塞尔电台进一步表示,内马尔会在皇马和巴萨之间选择巴萨,这是他熟悉的地方,双方曾合作拿到几座冠军。内马尔已经告知身边人自己想回到巴萨。几周前,内马尔甚至曾哭诉“离开巴萨就是个错误”。

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披露,巴萨更衣室热烈欢迎内马尔回归,这是因为他们一直和这位巴西球星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而且他们也深知内马尔的能力。巴萨巴托梅乌就内马尔回归的问题咨询了更衣室的意见,结果更衣室都一致支持俱乐部回购他。

巴萨俱乐部高层表示,只要教练组提出要回购内马尔,那巴萨就会考虑回购这位球星。

不过,内马尔合同中存在这样的条款,也让皇马蠢蠢欲动。事实上从今年1月份起,皇马就在规划引进内马尔,为此也与内马尔的父亲进行了多次的接触。皇马的代表表示,内马尔如果到皇马,那他将是“唯一的国王”,而在大巴黎,他的地位恐怕受到姆巴佩的影响。

自从加盟大巴黎后,有关内马尔要离开这支球队的传言就一直不断,尽管大巴黎强调内马尔肯定留在球队,但现在,随着内马尔合同中离队条款的曝光,这个巴西人又拉开了转会肥皂剧的序幕。(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