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筹备换帅!曝已给孔蒂打电话 随时可以上任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本赛季的情况不佳,有关皇马要换帅的传言已经在媒体上开始流传,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皇马已经与意大利名帅孔蒂进行了接触。

洛佩特吉本赛季的执教能力未能获得完全的认可,几乎所有人都拿着放大镜看他。可以说,洛佩特吉的帅位已经处于风雨飘摇之中,有消息称,皇马高层已经有了换帅的想法。

皇马目前不佳的状态接下去可能还会变得更糟,那样的话,换帅就势在必行,而皇马高层也未雨绸缪,开始了准备的工作。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皇马已经在接触意大利名帅孔蒂。周四的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将孔蒂放在了封面上,称皇马高层周一已经给孔蒂打了电话,与这位意大利教练进行了接触。皇马高层对洛佩特吉已经不太信任。

按照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如果皇马解雇洛佩特吉,那孔蒂立马就可以到马德里上任,事实上孔蒂已经对皇马说了“OK”。

接下去还要看事态的发展,不过未来几场比赛对洛佩特吉来说非常重要,而10月28日对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更是重中之重。如果球队情况不佳,那弗洛伦蒂诺很可能做出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

孔蒂今年49岁,上赛季他离开了切尔西帅位,他曾帮助切尔西拿到英超冠军。上一位执教皇马的意大利教练是安切洛蒂,安胖曾帮助皇马拿到一个欧冠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邀请洛佩特吉之前,就曾邀请孔蒂,但被后者拒绝。孔蒂当时等着切尔西解雇他,以获得900万欧元的补偿款。现在没有了球队,孔蒂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皇马的邀请。(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