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出品必属精品!皇马天才获德甲9月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近期在德甲赛场的出色表现,阿什拉夫当选德甲9月最佳新秀。本赛季租借加盟多特蒙德之后,皇马小将一度打不上比赛,但最近获得不少出场机会,发挥出色。

9月,多特7-0大胜纽伦堡的比赛,阿什拉夫上演德甲首秀,表现十分出色。在这场处子秀,阿什拉夫打进一粒进球。之后多特4-2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阿什拉夫继续发挥出色,贡献一次助攻。10月初,多特蒙德4-3险胜奥格斯堡的比赛,阿什拉夫再次贡献助攻。

除了在进攻端发挥出色,阿什拉夫在防守端也很抢眼,他也击败柏林赫塔球员哈瓦罗-迪尔罗孙、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弗洛里安-诺伊豪斯,成功当选德甲9月最佳新秀。

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对他盛赞有加,“他十分刻苦,一步步在成长。他在一对一方面,拥有出色的过人能力。”

今年夏天,阿什拉夫离开皇马,租借加盟多特蒙德两个赛季。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