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洛佩特吉:拉莫斯不会随皇马打欧冠 他需要休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在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皇马主帅洛佩特吉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上周末马德里德比给球队留下了积极的东西,同时表示拉莫斯没随队来莫斯科是自己的决定。

关于马德里德比给自己留下的感觉,洛佩特吉说:“那确实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尤其是下半场球队的表现。皇马有足够的资源应付像这样的艰难的比赛,我们专注于控制比赛,这样的话事情会很顺利。 ”

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皇马主帅表示:“我们的态度是一样的,球队会以最好的面貌面对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赢球,积累积分。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出色的球员。当欧冠音乐响起时,我们就会有最大的动力去比赛。 ”

最后,洛佩特吉也解释了拉莫斯缺席大名单的原因:“他没来的原因很简单,赛季开始到现在他比其他球员多踢了一百多分钟的比赛,这是我的决定,他需要休息,我想他的身体也会感谢我的。”

同时,皇马后卫瓦拉内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在卢日尼基球场有很好的回忆,并称开球时间并不理想。

谈到卢日尼基球场,瓦拉内说:“正因为今年夏天世界杯上发生的一切,所以对我来说这个球场永远都将会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需要百分百的做好准备,因为比赛将会很艰难。”

同时,关于开球时间,法国人表示:“我并不认为这是理想的时间,但是我们需要好好适应。时间不是由我们决定的,但是我们会尽可能的做好充分准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