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揭秘C罗离开皇马真相:税务纠纷 涨薪遭拒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为什么决定离开皇马?西班牙媒体《世界报》进行了深度披露。

虽然C罗今年7月才离开皇马,但早在2017年5月,C罗已经走向离开伯纳乌的大门。他跟西班牙税务机构的纠纷,导致了一系列的问题,最终C罗做出决定,离开皇马,前往尤文。

《世界报》爆料,2017年5月,C罗跟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在C罗家里,举行了一次会谈,当时在现场的还有C罗的顾问团队。

C罗向他的顾问团队表示:“我说过,我不想冒任何风险。我没读过书,我一生中唯一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踢球,但是我不蠢,我不相信任何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多花30%的钱聘请一名税务顾问。因为我不想有任何麻烦。”

C罗的律师卡洛斯-奥索里奥也在现场,解释说他已经负责这些债务问题,叮嘱C罗不用担心。

几个月后,当他不得不与西班牙税务机构达成协议,C罗变得很愤怒。C罗朝他的顾问团队说:“我从没说过我不缴税!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懂,正如那些税应该由赞助商支付,所以他们为什么还要来指控我?”

为了向西班牙税务机构补缴税款,C罗希望皇马给他涨薪,以此减少他的财务损失,他相信巴萨就是这么帮助梅西的。然而皇马不希望参与C罗的法律纠纷,在C罗眼中,他认为这是一种背叛。

C罗认为皇马对他缺乏尊重。梅西拿了双倍于他的薪水,内马尔加盟巴黎之后,薪水也远远超过了他。C罗非常愤怒,以致齐达内去找皇马高层,要求他们解决这些问题,他表示C罗在更衣室谈论这个话题太多了。

除此之外,C罗还对一种言论十分愤怒,那就是在谈论皇马队史最佳球员,他们总是认可迪斯蒂法诺,而不是他自己。“他们一直把我排在迪斯蒂法诺后面,我不知道我还要怎么做。”

最后,C罗选择跟皇马分开,加盟尤文,在意大利开始新的冒险之旅。(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