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德里奇:C罗也配得上拿奖 我获奖要感谢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莫德里奇荣膺FIFA足球先生

在刚刚结束的FIFA2018年度颁奖盛典中,莫德里奇击败C罗和萨拉赫,获得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在得奖之后,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表示:“很荣幸能够在这样一座漂亮的建筑里拿到这个奖项,C罗和萨拉赫也非常的出色,他们其实也配得上这座奖杯。我相信你们未来还是有机会来争夺这个奖项的。

“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我自己,还属于我的皇马队友和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友。我一个人是无法取得那些成绩的。”

“感谢我的家人,没有他们,我就不会是今天的我,我今天也不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我特别想提一下我的偶像,克罗地亚98年世界杯时的队长博班,他的那支克罗地亚队给了我们很大的激励,他让我们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并让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

“我也要感谢所有的皇马人,我要用西班牙语说一句感谢皇马,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这座奖杯也属于你们!”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