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球先生得票一览:魔笛遥遥领先C罗 梅西仅排第5

新浪体育

关注

莫德里奇荣膺FIFA足球先生

在“FIFA最佳球员”颁奖盛典结束后,国际足联也公布了10位得票最多球员的得票率。

其中,莫德里奇以29.05%的得票率排名第一,而C罗得票率比莫德里奇低了将近10个百分点,葡萄牙人的得票率是19.08%。排名第三的是萨拉赫,得票率为11.23%。

排在第四的是姆巴佩,得票率10.52%。令人惊讶的是梅西只获得第五,得票率为9.81%,而在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梅西也只获得第五。阿根廷人上赛季获得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而且还获得欧洲金靴,但在个人奖项的评选中,结果却不理想。

“FIFA最佳球员”评选,第六是格列兹曼,得票6.69%。法国人虽然带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得票率却不高。第七是阿扎尔,得票5.65%。第八是德布劳内,得票3.54%。第九是瓦拉内,得票3.45%。第十是凯恩,得票0.98%。(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