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3000万新援惊艳首秀 球迷眼中他是全队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加盟皇马2个半月之后,3000万新援奥德里奥索拉终于上演了自己在皇马正式比赛中的首秀。对西班牙人,这位西班牙国脚首发上场,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而赛后他也获得了球迷和媒体的好评。

2018年9月22日,这个日子会一直留在奥德里奥索拉的记忆中,因为这场皇马主场对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皇马登场。这位22岁的年轻国脚之所以能首发,还是因为卡瓦哈尔有伤在身。赛前洛佩特吉不肯确定奥德里奥索拉是否进入首发,他有意迷惑对手,但很显然这是最明显的选项,因为奥德里奥索拉是卡瓦哈尔天然的替代者。

在这场比赛之前,奥德里奥索拉只进入大名单一次,就是上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但他没有上场。更早之前,奥德里奥索拉原本有机会在欧洲超级杯对马竞的比赛中上场踢一些时间,不过在美国集训期间造成的右腿的伤病,让他错过了机会。

不管如何,自2016年1月在皇家社会上演首秀以来,奥德里奥索拉的职业生涯都处在不断上升的轨迹中。在皇家社会他上场57次,出色的表现让他获得了洛佩特吉的征召,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在洛佩特吉离开西班牙国家队转投皇马后,他也要求皇马买入奥德里奥索拉。洛佩特吉对这位球员寄予很大的期待,不过也清楚,奥德里奥索拉还很年轻,而且在皇马踢球压力巨大,正因为如此,他在给球员上场时间方面并不着急。

对西班牙人,奥德里奥索拉终于获得机会,他身穿19号球衣上场,踢右后卫的位置。比赛中他不断助攻,为莫德里奇和伊斯科提供支持,两人球员也经常和奥德里奥索拉配合。而在助攻的同时,奥德里奥索拉也没有忘记自己的防守职责,没有忘记自己身后的空间。

对西班牙人,奥德里奥索拉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传中有威胁,防守非常稳固,在卡位和抢断方面非常到位。比赛中他能抗住伊格莱西亚斯和埃尔南·佩雷斯的冲击。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善于寻找对手的缺陷,但面对奥德里奥索拉,他也无计可施。

奥德里奥索拉没有一点紧张,赛后他表示:“从第1分钟起我就感觉很舒适。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是很轻松的,我没有紧张,就像在学校的操场上踢球一样。”

奥德里奥索拉的出色表现让他获得好评。赛后《阿斯报》称赞说:“超棒的首秀,奥德里奥索拉是皇马最具纵深的球员,进攻和防守都不知疲倦。他送出的几次传中让皇马获得了机会,在首场比赛中他就有出色的表现。如果说洛佩特吉在门将的选择上已经有‘问题’,那奥德里奥索拉的首秀,也将给洛佩特吉在右后卫的选择上制造难题。”

在赛后《马卡报》的球迷评分中,奥德里奥索拉获得了最高的票数,支持率超过阿森西奥这样的进球功臣。《马卡报》的评语指出:“有了奥德里奥索拉,卡瓦哈尔不能走神了。奥德里奥索拉是边路的一把匕首,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都是如此。他不知疲倦。”

奥德里奥索拉则表示:“卡瓦哈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之前他就是我的榜样,现在我也每天向他学习。竞争肯定是好事,我们都必须提高,这个赛季,我就是学习来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