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幸福!拥有两个世界第1 舍弃谁都是一种浪费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对阵罗马的比赛,纳瓦斯重回首发,而他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他丝毫不比库尔图瓦差。

此前皇马的两场西甲比赛,纳瓦斯沦为替补,库尔图瓦连续首发,而这一次纳瓦斯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洛佩特吉的信任。面对罗马,纳瓦斯全场做出了四次精彩扑救,帮助皇马实现了零封。

纳瓦斯擅长打欧冠,他曾代表皇马连续三年赢得了欧冠奖杯。无论是哲科、德罗西还是科拉罗夫、哲科的射门,纳瓦斯都一一化解,皇马凭借纳瓦斯等人的努力,取得一场大胜。纳瓦斯的精彩表现也引来现场球迷的欢呼声,每当纳瓦斯做出一次精彩扑救,伯纳乌球迷都集体为他欢呼。《马卡报》盛赞纳瓦斯的表现,“一次首发、一次零封、四次扑救、一次大喝彩。纳瓦斯伟大的夜晚。”

主力门将是纳瓦斯还是库尔图瓦,这成了问题,但主帅洛佩特吉显然不想引起争议,他解释说:“我说过,每场比赛我会做出决定,力争对球队有帮助的决定。库尔图瓦这一次当替补,没有任何问题。”

纳瓦斯此前赢得了欧洲最佳门将,而库尔图瓦获得了世界杯最佳门将,也入围了FIFA年度最佳门将的候选,对皇马而言,拥有两名世界级门将,既是一种浪费,也是一种奢侈,但更是一种幸福。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