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帝星:拿欧冠真太容易了 明年拿国王杯玩玩?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皇马夺得第13座欧冠的纪录片《13冠之心》正式发布,在这部纪录片中,留下了皇马欧冠夺冠之后的影像资料,其中伊斯科在更衣室内的一番话更是十分有趣。

在走回更衣室之后,伊斯科和队友以及球队工作人员拥抱庆祝,在看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时,伊斯科说道:“佩雷斯,我们赢得太容易了,又一座欧冠到手了。

弗洛伦蒂诺回答说:“很棒,这次确实很容易,不像之前那么困难了。”

伊斯科紧接着说:“你不会抱怨我们欧冠3连冠了,我都出汗了,你难道还想让我们受尽煎熬然后再赢得奖杯吗?”

弗洛伦蒂诺回答说:“不不不,一点也不。”

随后,伊斯科走到罗伯特-卡洛斯身边,同这位前辈聊天:“罗伯特,我想要一座国王杯奖杯,我现在已经拿了太多欧冠奖杯了,真是太多了。

他身边的莫德里奇插话说:“你已经拿过一次国王杯的冠军了啊?”

伊斯科回应说:“是,但西班牙都已经换了国王了,那个国王杯也已经过时了。”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