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又落后了!落后2分犹如天堑 这支巴萨怎么追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第4轮,西甲三强皇马、巴萨、马竞纷纷对阵巴斯克球队,但最终只有巴萨赢得了胜利,皇马跟马竞都以平局结束。新赛季联赛进行了4轮,巴萨成为唯一取得全胜的球队。

虽然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巴萨整体表现一般,但是凭借苏亚雷斯以及登贝莱的进球,巴萨实现了逆转,最终2-1取得胜利,同时也巩固了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从第三轮开始,巴萨已经开始领跑西甲积分榜了。随后出战的皇马没有追上巴萨的步伐,他们在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新赛季刚开始,皇马已经落后巴萨达2分。

对巴尔韦德的巴萨而言,虽然上赛季他们在欧冠赛场遭遇了耻辱性翻盘,但是联赛方面,巴萨的稳定性很高,即使偶尔表现糟糕他们也能取胜。

这对皇马而言,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上赛季的巴萨正是如此,西甲第三轮排名榜首之后,巴萨一路领跑,最终以93分夺冠,而马竞跟皇马追赶不利,分别以79分、76分排名第二跟第三名。巴萨从未将榜首的位置旁落给其他球队。看似只有2分,但某种程度而言,这2分犹如天堑。

如今皇马又落后巴萨了,又要充当追赶者的角色,而接下来他们也将面临一段困难的赛程。10月28日对阵巴萨之前,皇马将分别对阵西班牙人、塞维利亚、马竞、阿拉维斯、莱万特以及巴萨。巴萨的赛程也很艰难,他们将对阵赫罗纳、莱加内斯、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以及皇马。皇马能否在国家德比之前追上巴萨甚至反超巴萨,这可能将关系到皇马整个赛季的命运。

或许庆幸的是,赛季刚刚开始,皇马还有犯错的空间,现在只能一步步埋头追赶了。(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