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新7号:队友想要7号不敢选 我喜欢7号就选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回归皇马的马里亚诺接受了《科贝电台》的采访,聊到了他加盟皇马和选择7号的一些事。

回归皇马感觉怎样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现在我是皇马的一员了,我很兴奋因为我一直梦想着这一刻。”

洛佩特吉的电话

“我收到了洛佩特吉的电话,这也是我回归的原因。”

你存有他的号码吗

“没有,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是他给我打的电话。”

电话里说了什么

“洛佩特吉告诉我他会很高兴我的加盟,我说我也很开心能收到邀请。他向我说明了一些情况,然后我就来了。”

(加盟皇马前)你是否已经在和塞维利亚谈判

“是的,塞维利亚对我有兴趣,对此我很感激。但之后皇马出现了,这是我梦想的俱乐部,所以马上就我来了。”

关于7号

“我觉得哪个号码并不重要,7号刚好空着,我也喜欢这个号码。对于个人而言也是挑战,我很高兴能身穿曾经的传奇巨星穿过的号码,阿曼西奥、华尼托、布特拉格诺、劳尔.....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看他们的比赛,我很高兴......当然还有C罗。”

选择7号过程怎样呢,有人向你提议吗

“当时号码空着,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问我想要哪个号码,我说我喜欢7号。”

除了你,之前没人想要7号吗

“我不知道,也许有人心里想要,但却说不要。”

或者说他们不敢要

“我不清楚,但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配得上这个号码。”

阿森西奥曾说不会一直穿20号,他会想要7号吗

“我不知道,他没和我说过这个。我们有聊过,我祝贺了他在国家队的进球,但他没和我说过号码的事。”

如果他现在向你要7号呢

“额,你这么问......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会问他,你想要7号吗?或者其它的瞎说一通。”

有没有队友告诉你穿7号需要勇气或类似的话

“很多人这么和我说过,有人告诉我穿7号不好......这是份负担和压力,你很勇敢......还有人对我说你不应该选择(7号)......总之很多。”

你感觉到压力吗

“我尽量不去想这个问题。我每天只想着训练,尽我最大努力获得上场时间。”

你觉得你什么时候能出场

“我不知道,我一直在为首秀准备着。”

如果你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你会后悔吗

“一点也不,我会继续努力,争取首发的机会”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