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谈金球奖:梅西被KO正常 今年属于魔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卡报》报道,拉基蒂奇表示,如果梅西无法拿到年度最佳的奖项,那么就应该给莫德里奇。

拉基蒂奇说:“如果有梅西无法赢得的个人奖项,那么毫无疑问本赛季应该给莫德里奇。如果莫德里奇能赢得更多的票数,我一点都不会惊讶。今年是属于莫德里奇的,我真的为他感到开心。如果梅西不是最佳,那必须是莫德里奇。”

谈到上赛季在客场0-3输给罗马,拉基蒂奇表示:“现在这场比赛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你可以说我们当时或许可以做的不同。大家变聪明了,开始分析事情了。能从中学习对我们是非常好的,我们希望不要再经历同样的事情。当然,有些地方我们本可以做的更好。”

今夏,拉基蒂奇曾考虑过PSG给出的offer,但最终主帅巴尔韦德让他留了下来。“我和教练进行了沟通,对于他的话,我感到非常感激。他对我的方式一直都很好,我感激所有。我总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希望能一直参与到球队中,不错过任何1次的训练课,给予队友们我的全部。”

谈到巴萨和赫罗纳可能在美国踢比赛,拉基蒂奇表示:“如果他们确实决定了要去,那么我们会因为代表巴萨感到骄傲。迈阿密的那个体育场,我们也知道。如果我们不去,那将避免一次长途跋涉。这件事应该由大家一起来决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