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4500万新援枯坐板凳 西媒:耐心等待你的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季前赛展现了不俗的状态,同时还承载了很多皇马球迷的期待,但皇马小将维尼修斯依然没能上演皇马一线队首秀。他已经连续2场正式比赛坐在板凳上。2017年夏天,皇马为了签下他花费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不会改变他的计划,他不会对维尼修斯采取“拔苗助长”的方式。虽然维尼修斯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但洛佩特吉不会仓促使用这名巴西天才。维尼修斯已经引发了外界的关注,但是经验依然十分重要。

皇马与赫塔菲的比赛,维尼修斯进入了皇马的比赛名单,但是洛佩特吉选择换人的时候,没有选择维尼修斯,而是选择了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以及巴斯克斯。欧洲超级杯也是如此,最后时刻洛佩特吉换人没有选择维尼修斯,而是选择了马约拉尔。

虽然维尼修斯会有点失去耐心,但皇马对他的计划就是如此:让他一步步适应欧洲足球,而不是急于求成。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更多的训练,维尼修斯会获得属于他的出场时间。(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