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洛佩特吉:比赛会告诉你皇马多强 5名门将只留3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西甲首轮比赛中2比0击败赫塔菲后,皇马主帅洛佩特吉表示,国内联赛是体现一支球队实力的真正晴雨表。

皇马在整场比赛中几乎没遇到麻烦,皇马新教练对他在教练席上的首次亮相感到非常满意。 “我为取得获胜而感到非常高兴。首先是球队赢球了,之后是球队踢得不错。我们有提高的空间,但球队有整体的感觉。对阵上赛季丢球第三少的球队,我们打入了2球。”他在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说。

“这是第一场西甲比赛,比赛可以告诉你球队的实力有多强。我们感到高兴和满意。对阵这样的球队不丢球,这让你感觉满意。”洛佩特吉表示。

塞瓦略斯上赛季被齐达内忽略,但这场比赛他获得首发。洛佩特吉赛后表示:“他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塞瓦略斯有个性,他必须继续努力,但他肯定会帮助我们。

连续第三个赛季,贝尔在西甲首轮比赛就取得了进球。洛佩特吉称赞道:“我很喜欢这支球队,贝尔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把重点放在了团队上,我认为在我们想要创建的团队结构中,需要有不同特点的球员。对此我们非常满意。”

洛佩特吉也称赞了马塞洛:“球员也都是人,都有自己的情感。马塞洛是个老资格的球员,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不仅仅在进攻层面,在防守层面也是如此。”

对于门将的位置,洛佩特吉表示:“我们有5位门将,但只会留3个。我们喜欢这种竞争,这不是问题,有多种解决方案。今天我们不会做出任何决定,但肯定会做出决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