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起飞的推进器!C罗在尤文最想念的人就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首轮,皇马主场2比0战胜同城小弟赫塔菲,取得了西甲开门红,也迅速走出了欧洲超级杯输给马竞后留下的阴影。这场比赛卡瓦哈尔和贝尔取得进球,而球队边后卫马塞洛也表现出色,他也弥补了在输给马竞比赛中犯下的错误。

对马竞的比赛,皇马的第二个丢球,与马塞洛防守不力有关,当时胡安弗兰边线附近钩回皮球后内切禁区右侧,替补出场的科雷亚突入小禁区右侧回传,纳瓦斯拦截落空,迭戈-科斯塔近距离射入空门,2-2。当时马塞洛被对手轻易甩开。洛佩特吉赛后也表示,失误给球队带来恶果,原本皇马接近于将比分改写为3比1,但却变成了2比2。

赛后西班牙《世界报》表示,马塞洛用这场对赫塔菲比赛的表现,让人原谅他在对马竞比赛中的失误。在球场上,马塞洛显得无惧无畏。如果有人认为对马竞比赛的失误会影响他,那显然错了。对赫塔菲的比赛,马塞洛甚至在中场穿裆过对手,这让他赢得 伯纳乌球迷的欢呼。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也表示:“马塞洛对球队的贡献很大。”

此役马塞洛与其说是踢边后卫,不如说是踢边锋,除非对方的阿列霍出来,否则马塞洛没有太多的防守任务,这让他可以持续不断地加入进攻之中。皇马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来自马塞洛。开场不久,马塞洛左路斜传,贝尔12码处抢在布鲁诺之前头球攻门,皮球憾中横梁弹出。下半场第54分钟,马塞洛禁区边缘突破受阻,阿森西奥禁区弧顶抽射又憾中左侧立柱弹出。

马塞洛理论上是左后卫,但在比赛中他更像是皇马一名边锋,《马卡报》赛后评论说:“马塞洛在进攻层面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他给伯纳乌球场送上了无数的传中、突破……不过就连洛佩特吉都要求他后撤回防。”

埃菲社则评价说:“马塞洛摆脱了西班牙超级杯上的失误,对赫塔菲,他成为皇马进攻层面最大的武器之一,他不断威胁对方防线,令对手防不胜防。”

值得一提的是,马塞洛今夏一度陷入转会传言中。C罗转会尤文图斯后,有媒体透露,C罗向“斑马军团”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尤文能从皇马把自己的好友马塞洛挖来。不过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而且合同毁约金高达1.8亿欧元。

据报道,C罗刚刚加盟尤文图斯一天,就向意大利豪门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再做下努力,把马塞洛也从皇马挖来。C罗已经向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提出了请求。按照Mediaset的说法,C罗的愿望就是希望能与马塞洛继续共享更衣室,马塞洛是他最好的朋友,葡萄牙巨星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尤文高层。

不过皇马方面没打算卖马塞洛,毕竟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还有4年才到期,而且他的合同毁约金高达1.8亿欧元。马塞洛刚刚参加了世界杯,他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而且是球队的第二队长,在皇马已经效力了11年。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皇马缺少马塞洛的合格替代者,因为特奥·埃尔南德斯表现不佳,已经被皇马送走,这让皇马放走马塞洛更不可能。

如今意甲转会市场已关闭,马塞洛不久前也回应了转会尤文图斯的传言,“我不会谈论这个,我们要参加一场决赛(欧洲超级杯),我只会谈与决赛有关的事。我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就是这样。”很显然,马塞洛留在皇马的决心是非常坚定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