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明显点球遭漏判!西媒炮轰裁判:干嘛不用VAR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西甲联赛正式引进视频裁判技术,但是就在首轮皇马的这场比赛中,VAR技术的使用就受到了质疑。本场比赛皇马遭遇了2个争议判罚,但主裁判都没有选择征询视频裁判的意见,这在赛后引发了争议。

争议第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42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拉莫斯在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将球打进,但是主裁判认为拉莫斯在进球前手上有犯规动作,拉倒了对方后卫,因此判进球无效。对于这粒进球,西班牙的球迷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当中有人认为,拉莫斯的手上的动作属于正常争抢位置,而且也不至于让对方后卫摔倒。

更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74分钟,皇马发动反击,马塞洛送出直塞,阿森西奥带球直插对方禁区,随后被对方推倒在了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也没有征询VAR的意见,这引起了现场皇马球员和球迷的不满。《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赫塔菲后卫明显犯规了,这是一粒点球。

对于这次判罚,《马卡报》在赛后也打出了“裁判要求阿森西奥被放倒之后快速起身:他为什么不去看VAR回放?”的标题,来质疑裁判的判罚,有VAR技术却不用,那引进这项技术是为了什么呢?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