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没C罗皇马人气暴跌!观众少了2万 上座率9年新低

新浪体育

关注

在C罗离开之后,皇马迎来了在主场的首场比赛,但是这支新皇马的首映仪式显然没有那么火爆,到场的只有4万8446名观众,这创下了自2009年以来的新低。

皇马上一次出现比这次还低的观众人数,就发生在C罗加盟之前,在2009年的5月24日,皇马迎战马洛卡的西甲联赛,只有4万4270名到场,那也是C罗驾临皇马之前,白衣军团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自从2009年夏天C罗加盟皇马之后,不管球队成绩怎样,伯纳乌球场便再也没有出现过这样低的上座率。

但是在C罗离开之后,伯纳乌的上座率还是出现了明显下滑。据《阿斯报》统计,截止到昨天,皇马的会员票只卖出了6900张,许多人都放弃了继续购买会员座位,来伯纳乌观看比赛。C罗的离开,加上皇马在欧洲超级杯中的输球,让很多球迷都对皇马感到失望透顶,他们不愿到现场来观看皇马的比赛。皇马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的火爆程度,要远远低于上赛季,去年8月同瓦伦西亚的皇马主场第一战,共有6万5107名观众到场,比今天足足多出了1.7万人!

这样的上座率,也远远低于上赛季最差的一场,当时也是对阵赫塔菲,但是到场人数依然有5.5万人。上赛季皇马的平均上座人数为6万6847人,比本场高出了近2万人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