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贝尔中框+进球 皇马德比战2-0力夺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04:15(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2:15),2018/19赛季西甲首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赫塔菲,卡瓦哈尔和贝尔进球,贝尔和阿森西奥先后打中门框。

皇马在双方近17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6场全胜,皇马近9个联赛主场全胜赫塔菲。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6场,皇马19胜2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1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2008年。塞瓦略斯和纳乔轮换出场,新援库尔图瓦进入替补席。日本中场柴崎岳代表赫塔菲首发。

皇马开场后占据主动。马塞洛左路斜传,贝尔12码处抢在布鲁诺之前头球攻门,皮球憾中横梁弹出。皇马第20分钟取得领先,贝尔左路传中被索里亚勉强击出,卡瓦哈尔12码处头球前顶,皮球吊过索里亚入网。随后塞瓦略斯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右侧弧线球射门高出。恩迪亚耶和蒂金犯规被罚黄牌。

皇马第51分钟扩大比分,阿森西奥抢断蒂金后左路传中偏转,贝尔10码处扫射右下角入网,2-0。3分钟后,马塞洛禁区边缘突破受阻,阿森西奥禁区弧顶抽射又憾中左侧立柱弹出。卡塞米罗替换伊斯科出场。阿森西奥同本泽马踢墙配合后禁区边缘内推射,索里亚沉稳没收皮球。

阿兰巴里远射高出。克罗斯传球,贝尔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摩德里奇替换塞瓦略斯出场。阿森西奥突入禁区在布鲁诺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引来主队球迷不满。贝尔被卢卡斯换下。最后15分钟,皇马游刃有余控制比赛直至完场,新帅洛佩特吉在皇马的西甲首战告捷。

本场比赛仅有48466人前来现场观战,这也是伯纳乌自2009年5月对阵马洛卡以来的最低上座率。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24-塞瓦略斯(71',10-摩德里奇),8-克罗斯,22-伊斯科(58',14-卡塞米罗);20-阿森西奥,9-本泽马,11-贝尔(77',17-卢卡斯)

赫塔菲(4-2-3-1):13-索里亚;22-达米安,4-布鲁诺,2-蒂金,6-卡布雷拉;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兰巴里;8-波尔蒂略(64',23-阿莱霍),10-柴崎岳,11-恩迪亚耶(58',7-马塔);19-莫利纳(71',9-安赫尔)

塞维利亚客场4比1大胜巴列卡诺。第15分钟,纳瓦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巴斯克斯小禁区边缘脚后跟妙射破门。第31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左侧铲传,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前劲射入网。半场补射,梅卡多角球混战中胸部停球,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边缘凌空钩射入网。第79分钟,巴斯克斯挑传,安德列-席尔瓦停球后小禁区前冷静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0。裁判判罚越位后经视频裁判改判有效。巴列卡诺第85分钟扳回一城,梅萨禁区内对恩巴巴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埃瓦尔主场1比2不敌韦斯卡。第5分钟,隆戈传球,加拉尔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低射近角入网。第40分钟,加拉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后弹地入远角。埃瓦尔第69分钟扳回一城,佩尼亚禁区右侧边缘低传,埃斯卡兰特10码处推射入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