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洛佩特吉要求皇马买人 5选1购本泽马替身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西甲新赛季已经开始的情况下,各俱乐部面临着完成夏季组队工作的压力,以在新赛季取得一个好成绩。在失去C罗之后,手握3亿欧元转会费的皇马,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过多的引援,这不仅让人心生怀疑,皇马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西班牙的《马卡报》披露,皇马准备用着3亿欧元买下内马尔。

不过引进内马尔难度很高,皇马期待欧足联的调查对巴黎圣日耳曼造成影响,从而给皇马引进内马尔制造方便。但欧足联是否会处罚、何时处罚大巴黎仍然是未知数,而皇马主帅希望能立即加强球队。根据《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主帅佩特吉很清楚,今年夏天皇马仍然需要加强阵容,而他也告诉俱乐部董事会,球队需要在月底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签下一名前锋。

这位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清楚,如果皇马想夺得各种不同比赛的冠军,那么球队的板凳深度很重要,这也是他的要求。据《马卡报》的消息,洛佩特吉的愿望清单包括一名中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而其中前锋是最重要的。

虽然许多人支持本泽马和贝尔从C罗的阴影中走出来,并在本赛季大放异彩,但洛佩特吉似乎热衷于拥有一个更可靠的替代者。他的引援名单中提到了几个名字,其中包括罗德里戈、伊卡尔迪、维尔纳、莱万多夫斯基和马里亚诺。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格是洛佩特吉最喜欢的,他的身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意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国米现在不太可能放伊卡尔迪离开。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是皇马观察了很久的,但也一直不是引援重点。莱万多夫斯基的问题在于年龄,而且价格也不低。此外,皇马没有马里亚诺的回购权,这会让里昂坐地起价。

虽然洛佩特吉看上去愿意在其它位置没有获得引援的情况下继续奋斗,但他认为前锋位置的引援是一个绝对的优先事项。

有趣的是,《马卡》披露,洛佩特吉明确表示,他并不关心这个锋线引援是不是巨星,只要他们能够履行自己所要求的任务即可。此外,《马卡报》还透露,皇马高层并没有将前锋作为引援重点,而马里亚诺和罗德里戈的价格被认为太高,引进他们不能算物有所值。然而,皇马高层仍然有可能满足洛佩特吉的要求,如果在转会截止日期到来之前有合适的引援对象,那皇马仍然会完成签约。(塞尔吉奥)

加载中...